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十四运群众展演活动大幕拉开 广播体操线上投票8月3日启动

2021年07月30日21: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胡雪蓉)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广播体操展演活动的参赛视频上传工作已于7月27日24时截止。线上投票将于8月3日9时正式启动,网友届时可登陆展演平台为喜欢的参赛视频投票。

据了解,本次十四运群众展演项目共有广场舞、广播体操、健身气功和太极拳4个大项、43个小项,均采用线上参赛、线下评审方式举行,同时设置了通过网络投票评选“最佳人气奖”的环节。这是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的一项改革创新,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进一步引领群众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的新亮点、新思路和新举措。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全运会的关注度,激发投身全民健身的热情,凡是参与本次展演视频投票活动的网友均有机会通过抽奖赢取礼品。

网友可通过为参赛视频投票或对展演活动寄语祝福两种方式获得抽奖机会。为参赛视频投票的网友可通过登陆活动平台选择自己喜欢的视频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可给每个视频分别投3票(同一网络环境下视为同一个IP),投票之后按照提示完善个人信息,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寄语祝福方式是需要网友在活动平台的“寄语·留言”板块上输入手机号等相关信息后,写下美好寄语祝福,字数不限。祝福留言经后台审核员审核后将在前端活动页面滚动展示,所有有效祝福留言并正确留有手机号码的用户将获得抽奖机会。

根据网络投票数量结果,每个小项前50%的参赛视频将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人气奖”名单公布之后3日起,可在展演平台下载电子证书,下载期限为2个月。

广播体操展演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所有有效手机号码中随机抽取300个幸运号码,每个号码给予50元手机话费奖励。

此次广播体操的线上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17日21时。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