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江苏体育文化作品公益展拉开帷幕

2021年06月03日09: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记者胡雪蓉)6月2日,“沐党恩·体育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体育文化作品公益展在江苏省美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时间为6月2日至6月6日,展览以“沐党恩·体育情”为主题,通过百幅书画佳作、百幅奥运冠军楹联和百张体育赛事图片,将中华传统文化和中华体育精神紧密结合,全面展示新时代体育与文化融合发展成果,充分展现体育与文化界喜迎建党百年、讴歌伟大时代的热情。

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表示,举办此次体育文化作品展,旨在通过这一平台,让公众更多、更好地了解体育发展的辉煌历史,感悟体育的特质与魅力,激扬文化自信、道路自信,为奋进新征程提振精气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章剑华表示,本次展览将体育文化与红色文化、传统文化高度融合,“希望文艺界与体育界加强合作,共同为体育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本次公益展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主办。

(责编:孙红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