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魏萌获得射击女子双向飞碟铜牌

2021年07月26日15: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杨磊)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2020东京奥运会射击女子双向飞碟决赛在朝霞射击场举行。中国选手魏萌以50发46中获得第三名。美国选手英格丽什(ENGLISH Amber)获得冠军,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意大利选手巴柯西(BACOSI Diana)获得亚军。

魏萌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6名选手先进行20发射击,排名最后的选手将被淘汰,选手若成绩相同,资格赛排名高的靠前。

20发过后,魏萌3发脱靶,与俄罗斯奥运队选手和德国选手同样命中17发,但由于魏萌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所以暂时位列第四,俄罗斯奥运队选手被淘汰,获得第六名。

接下来进行每轮10发的淘汰赛。第一轮,魏萌和巴柯西10发全中,美国选手英格丽什和泰国选手伊萨拉巴(IMPRASERTSUK Isarapa)各有1发脱靶,德国选手被淘汰获得第五。魏萌暂时排名第三。

淘汰赛第二轮,英格丽什10发全中,巴柯西1发脱靶,但仍然排名第一,魏萌再次出现脱靶,以36中排名第三。泰国选手伊萨拉巴也出现脱靶,无缘奖牌,排名第四。

淘汰赛第三轮,魏萌10发全中总计46中,巴柯西1发脱靶总计47中,英格丽什1发脱靶同样总计47中。魏萌排名第三被淘汰,收获一枚铜牌。

决赛轮,巴柯西出现2发脱靶,英格丽什虽然也出现1发脱靶,但仍然以56中力压巴柯西的55中,夺得金牌,同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巴柯西获得亚军,魏萌获得季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