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状态未能达到参赛要求 丁彦雨航离开三人篮球国家队

2021年06月28日15: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篮协三人篮球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篮协三人篮球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杨磊)6月28日,据中国篮球协会三人篮球官方微博透露,丁彦雨航与郭瀚宇两人离开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无缘即将开幕的东京奥运会。

中国篮协表示,距离奥运会首场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东京奥运会的备战已进行到冲刺阶段。丁彦雨航通过积极努力,克服了许多困难,但无奈奥运赛事将至,丁彦雨航的状态与参赛要求之间还有一定距离,只能遗憾离队。而与他一起离队的还有来自崇明Y&M俱乐部的郭瀚宇。

本次集训期间,他们所展现出的攻坚克难精神面貌和不畏强敌训练作风,对球队贡献良多。虽然告别了国家队,但是也希望这只是一次短暂的离别,祝愿他们可以在篮球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希望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可以带着他们的力量,在东京奥运赛场上斩获佳绩!

丁彦雨航表示:“虽然离队了,但心还是跟大家在一起,很遗憾没能达到比赛要求,祝愿球队能在奥运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编:张文婷、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