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东京奥运会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吴静钰无缘四强

2021年07月24日14: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胡雪蓉)北京时间24日下午,东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女子49公斤级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第四次出战奥运会的中国选手吴静钰对阵西班牙选手阿德里亚娜。最终,吴静钰2:33不敌对手,无缘四强。

今年34岁的吴静钰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跆拳道49公斤以下级冠军。她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后退役,2019年产后宣布复出。

在上午进行的1/8决赛中,吴静钰24:3战胜难民代表队的迪娜·普尔尤恩斯,轻松晋级八强。1/4决赛,吴静钰的对手是西班牙人阿德里亚娜,后者今年只有18岁,实力不俗。

第一轮,阿德里亚娜迅速进入状态,而吴静钰表现有些保守,被对手连续两次踢中头部,第一轮0:9落后。第二轮,阿德里亚娜势头不减,连续得分,一度以25:0领先。吴静钰被完全压制,最终以2:33输掉比赛,无缘四强。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