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

2021年06月13日08: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胡雪蓉)6月12日,“金中建杯”长三角女子草地网球邀请赛在中国网球学院草地球场举行。上海市网球运动协会、浙江省网球运动协会和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女子网球分会分别组队参赛。

此次邀请赛是长三角网球发展联盟成立以来首次主办的女子草地网球比赛。赛事传承国际传统草地网球文化,打造中国网球草地赛事文化基因,所有参赛选手都精心着装,身穿欧式复古白色网球裙,手持木制复古式球拍。比赛旨在加强长三角女子网球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切磋球技,促进网球运动水平不断提高。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原主任孙晋芳宣布比赛开幕。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将积极支持长三角网球发展联盟各项事业发展。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中国网球学院院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蒋宏伟则表示,期待未来长三角网球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希望草地网球文化在中国能够普及传播。

来自长三角地区的5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还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仪表奖、最佳才智奖、最佳活力奖、最具魅力奖、最受欢迎奖、最佳表现力奖和最佳服饰奖。

(责编:孙红丽、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