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兴机场推出48条精品红色旅游航线

2021年06月30日15: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刘佳)寻找红色印记,感怀峥嵘岁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好地满足旅客红色旅游航空出行需求,近日,大兴机场联合驻场航司,推出48条精品红色旅游航线。

据了解,大兴机场参考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四部门共同推出“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中的红色旅游目的地,携手6家驻场航司,以优惠价格推出精品红色旅游航线,重点推荐从大兴机场出发,前往遵义、古田、上海、南昌等地的48条航线,方便旅客选择。

此外,为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大兴机场日前与首都博物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革命历史博物馆)、河北博物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合作,在航站楼内推出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及“星火照耀”主题景观,进一步丰富旅客红色之旅体验,推动红色精神传承。

(责编:刘佳、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