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罗追平阿里代伊纪录 葡萄牙战平携手法国出线

2021年06月24日08: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C罗追平阿里代伊纪录 葡萄牙战平携手法国出线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23日电 23日,在足球欧锦赛F组的焦点之战中,C罗的两粒点球帮助葡萄牙队以2:2战平法国队晋级淘汰赛,前者也就此追平了伊朗人阿里·代伊109球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第27分钟,法国门将洛里斯出击失误,击中葡萄牙队球员达尼洛犯规。C罗果断罚入点球,葡萄牙队1:0领先。

  第45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内被葡萄牙队后卫塞梅多侵犯,当值主裁判判罚点球。本泽马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时隔5年多再次为“高卢雄鸡”斩获进球。下半场第47分钟,博格巴送出助攻,本泽马反越位轻松推射得手,法国队以2:1完成反超。

  万分危急之际,C罗再度挺身而出,他在第58分钟的传球造成法国后卫孔德手球。C罗再次骗过洛里斯打入点球,这粒进球使得他追平了阿里·代伊109球的国家队进球纪录。

  最终两队战成2:2平携手出线。F组头名法国队将在淘汰赛中面对瑞士队,小组第三的葡萄牙队则将迎战比利时队。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