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迎来国家集训队(走向冬奥)

2021年06月24日05: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季芳)男子冰球、雪橇、雪车、高山滑雪和钢架雪车5支国家集训队的17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近日入驻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进行冬奥会前的最后备战工作。

  据介绍,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教练员、运动员和服务保障团队时刻牢记“祖国在我心中”,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刻苦训练,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努力奋斗,6月21日,先期到达的国家雪橇队、国家男子冰球队和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的服务保障团队150余人在北京冰上项目训练基地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开展了“忠诚敬国旗”教育活动,激发运动员、教练员和服务保障团队刻苦训练、全力备战的热情。运动员、教练员和服务保障团队全体人员表示,将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精神全力备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据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介绍,随着国家冰雪集训队开始入驻,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和防疫工作,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开始全封闭管理,全力保障入驻国家集训队北京冬奥会前的备战工作。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24日 11 版)
(责编:赵欣悦、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