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辉煌60年!"剧透"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精彩看点

2018年10月1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文艺星青年”>>

【文艺星青年按】两年一届的金鹰节如约而至,10月12日至14日,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在长沙举行。10月10日,组委会揭开了本届金鹰节的神秘面纱,主体活动包括第十二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晚会、金鹰论坛和颁奖晚会。金鹰节男女演员提名都有谁?本届备受瞩目的金鹰女神花落谁家?本届金鹰节还有哪些亮点?今天为您一一揭晓。

一、开幕式分三大篇章

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盛况

本届开幕式晚会将于10月12日晚大幕开启,作为金鹰节的首个主体活动。晚会以“电视不老、未来可期”为主题,通过“辉煌60年”“百花齐放”“不忘初心”三大篇章,回顾中国电视剧诞生60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电视剧事业取得的突出成就。

不仅有《礼赞中国60年》主题短片回顾新中国电视事业60年来的发展历史,有牛犇与青年演员的对话,还有鲍国安、周里京、殷桃、张桐四位不同年龄段的知名演员和老一辈电视文艺节目编导邓在军一起讲述:我和我的电视人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