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辉煌60年!"剧透"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精彩看点【4】

2018年10月1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四、颁奖晚会重头戏

10月14日晚现场直播的颁奖晚会,将颁出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导演、观众喜爱男女演员等奖项,并揭晓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此外,本届金鹰节新增的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奖项也将在现场颁发。

从金鹰奖男女演员奖入围名单看,男、女演员各有8名。提名男演员包括于和伟、孙维民、李易峰、何冰、张译、张嘉译、柳云龙和侯祥玲。提名女演员分别是:丁柳元、刘涛、孙俪、杨紫、袁泉、殷桃、阚清子和迪丽热巴

目前金鹰奖第二阶段观众投票已于9月24日晚截止。在观众投票的男演员中,李易峰、胡歌领跑前两位,张译、柳云龙、侯祥玲、孙维民、张一山、曹磊、张新成、刘昊然分列第3至10位。在女演员中,迪丽热巴、杨紫位居前列,丁柳元、阚清子、刘涛、李沁、李溪芮、许芳铱、周冬雨、佟丽娅则紧随其后。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