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辉煌60年!"剧透"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精彩看点【3】

2018年10月11日15:34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三、“金鹰女神”花落谁家

唐嫣任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

金鹰女神是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标志,开幕式晚会最受大家期待的自然是金鹰女神的精彩亮相,金鹰节举办至今,共产生了6位金鹰女神,分别是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等。

历届“金鹰女神”无不具备青春靓丽的外形和高人气的代表作品,均为电视剧领域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而对于今年的金鹰女神,在启动发布会上,晚会总导演卖起了关子,“她是位与金鹰节蛮有渊源的一位演员,至于渊源是什么,她会是谁,大家可以根据这个线索猜一下。”

目前,呼声最高的是迪丽热巴和杨紫,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当日,一张湖南演员万茜担任金鹰女神的海报在网络迅速传播。对于万茜的演技,大家都给予肯定。最终谁是真正的金鹰女神,只能等开幕式揭晓了。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