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映 钟汉良逗笑孙怡曝幕后

2018年09月18日17:29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李岩)近日,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北京举行见面会,导演刘俊杰携演员钟汉良(饰程天佑)、马天宇(饰凉生)、孙怡(饰姜生)、于朦胧(饰程天恩)等剧中主创悉数到场,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

“钟汉良一直都是我心中的程天佑,而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则是见过一眼就确定下来的演员,演员对了戏就对了。”见面会上,导演刘俊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选择演员的过程。他表示,该剧算是自己投入感情最多的戏,“因为直到今天还没有从戏中走出来。”

片中的“天生”夫妇也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孙怡说钟汉良在拍戏的时候普通话不好,总使她笑场。钟汉良笑言,“我知道你一听我说话就要笑,但是我就是要说,我想让你开心。”另外,他特意拿出了一个毛线球递给孙怡,随后剧透说:“这个毛线球是剧中我和姜生(孙怡饰)之间特别重要的一个信物,等到大家看过了电视剧后就会知道了。”

此外,剧中历经多次别离的“生生”兄妹也在现场互赠礼物。孙怡为马天宇准备了一束鲜花,而马天宇称自己所饰演的凉生是个“妹控”,所以特别为妹妹姜生准备了牛肉面、拌面、水煮面三种面条让她挑选,孙怡则直接选择了水煮面,对此,她解释道:“在剧中,姜生就是吃哥哥的水煮面长大的,哪怕之后吃过再多的美食,最爱的还是他做的水煮面。”原来水煮面对于“生生”兄妹来说是一种纪念。

剧中“程天恩”的饰演者于朦胧也现场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程天恩其实是一个十分纠结的人,别人说他有善恶两面,实际上,他就是一个内心脆弱的孩子,用尽各种方式来吸引别人关注他。”多位主演的共同分享,也让现场观众对剧中人设有了初步的了解。

见面会上,由钟汉良演唱的该剧片头曲《不忧伤的爱》的MV也首度曝光。据了解,该剧已于9月17日晚8:00首播。 

(责编:王仁宏、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