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MP破铜烂铁北京站巡演在即 让生活变得更快乐

2018年09月18日17:2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18日(记者 李岩)昨天,来自百老汇的票房传奇、被称为“生活打击乐鼻祖”的STOMP破铜烂铁召开北京站巡演新闻发布会。据悉,该演出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STOMP破铜烂铁》是一部融合了打击乐、舞蹈和视觉艺术表演的作品。迄今为止已在全球演出27年,演出城市横跨6大洲53个国家,连续7年蝉联百老汇票房冠军,提名奥斯卡、斩获格莱美,1996年奥斯卡颁奖礼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倾情演出。

“与其被生活打击,不如打击生活!”是STOMP破铜烂铁的宣传口号。Stomp,意为“实物敲击”,乐队没有一件传统意义上的乐器,在这里,扫帚、水桶、棍棒、篮球、报纸、杂志、锅碗瓢勺等一切能敲击发声的物品发出悦动节奏,切菜、打牌、运动等一切普通的生活场景,都将变成极具爆发力的独特表演。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特意请来了曾于2016年看过该演出的观众和大家分享了观演经历。“看完演出,发现人生真的处处充满音乐,以前觉得不起眼的东西,原来都可以制作好听的音乐,真的是太神奇了。”“生活中处处可见的普通物件,在他们手中却能焕发出超强的音乐魅力,可以说是惊艳全场,演员的表演非常诙谐、生动,观众从头笑到尾。”“在看演出之前,总觉得艺术离我们很远,但看过演出之后,却发现艺术就在我们身边。”

据了解,每隔三至四年,STOMP破铜烂铁都会吐故纳新,改变或替换一些演出环节。他们在世界各地的五金店和废品回收厂网罗“乐器”,给每个演员足够的空间展示自我,同时他们在即将演出的城市进行游历,从而探寻新的灵感。本次北京站巡演,更是加入了意想不到的全新表演元素,为演出的精彩程度锦上添花。最后,乐队成员还现场教学,和大家一起分享“打击生活”的欢乐。

(责编:王仁宏、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