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碟中谍6》“特工男团”来华 阿汤哥:还会接着拍系列

梁晓雯
2018年08月31日09: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汤哥:还会接着拍系列

好莱坞动经典特工系列巨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29日晚在北京太庙举行首映礼,主演汤姆·克鲁斯、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组成的“特工男团”以及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亮相。阿汤哥大秀中文“我爱你”并与近千名影迷热情互动,采访中他透露12天拿到飞机执照,谈及“脚踝受伤”时阿汤哥表示已经恢复,之后还会继续“碟中谍”系列。

首映礼选在气势恢宏的太庙举行,“特工男团”在动感激光秀表演中开始红毯环节,汤姆·克鲁斯收获了中国粉丝的表白称“22年银幕陪伴他”。片中25000英尺(约7600米)的高跳低开、南阿尔卑斯山顶的直升机追逐、伦敦楼顶的高楼飞跃等都是影史的极致挑战,汤姆·克鲁斯表示片中高空跳伞等动作戏全部都是真实拍摄。

8月31日,影片将以2D、3D、IMAX3D等制式在全国上映。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