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开机 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主演

2018年06月27日15:5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三人合影
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三人合影

6月27日,古装爱情偶像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于横店开机,总制片人梅子笑、导演黄纯携主演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姜嫄、刘怡潼、盛蕙子等亮相开机仪式。该剧由蜀客原著小说《穿越之天雷一部》改编,阿里影业出品、优酷全网独播、上象娱乐承制。

浪漫甜宠升级 脑洞笑点齐飞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讲述了生活在未来的女主,为了体验爱情以“春花”的名字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武侠世界中,与两名黑白对峙的少年产生情愫,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浪漫温情的故事。遍布武林的美男,浪漫甜宠的剧情,完全满足观众的江湖梦和少女心。而春花最终能否如愿以偿收获她想要的爱情,两位少年谁又将成为她的真命天子,这些悬念都要留到剧里去揭晓了。剧中更有各种角色间笑料百出的互动,和女主天马行空的脑洞,值得期待。

金牌班底曝光 鲜肉小花集结

除了故事设定情节新奇有趣,本剧主演一水的鲜肉小花们也是非常养眼了。主演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姜嫄、刘怡潼、盛蕙子可谓是开机仪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高颜值主演们的曝光让人对这部剧的期待感倍增,更展现出新生代演员的无限潜力。

本剧由年轻导演黄纯执导、梅子笑女士担任总制片人,摄影指导唐野、美术指导宋宏超、服装造型指导方思哲、梳化指导白雪松等,年轻而颇具实力的幕后班底,必定能打造出一部青春浪漫的优质古装剧集。

主创上台致辞 分享开机心情

本剧的总制片人梅子笑女士在开机仪式上提到,主创团队要做的是一部人设鲜明的剧,剧中每个角色的性格都非常有特点,希望观众在为剧中笑点捧腹的同时,也能被角色的经历和情感打动。《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的原著小说在晋江热度颇高,主角也拥有数量非常庞大的粉丝,希望这个项目做出来可以唤起当年书粉的情怀,把原著粉和晋江粉吸引过来变成剧和艺人的粉丝。

导演黄纯表示这是一部内容至上的超级剧集,无论服装、道具还是美术、置景都是由现在数一数二的团队负责的,选出来的演员也是最棒的演员,相信《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一定能成为明年的爆款。

随着开机仪式的启动,片方也将陆续曝光主创海报,据悉,《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将于明年初与大家见面。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