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蔡康永易烊千玺刘雯等同行 陈坤2018行走的力量报名进入尾声

2018年06月19日15: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康永易烊千玺刘雯等同行 陈坤2018行走的力量报名进入尾声

  近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官方发布了易烊千玺以“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为主题的有心同行者海报。继5月23日启动会上发起人陈坤领衔分享情绪故事,梅婷、刘雯、蔡康永、佟丽娅、易烊千玺等有心同行者依次加入“行走的力量”,认真填写行走报名表,并陆续分享了自己的情绪故事,为倡导“觉察、面对、接纳情绪”的2018“行走的力量”助力。

  有心同行者亲自填写行走报名表,并分享情绪感悟

  “行走的力量”坚持倡导大家内观自我、在安静中唤醒内心力量,第八年更是从情绪切入,以“每一刻都是最好的自己”为主题,依旧提醒大家观照自己的内心。陈坤认为,“每一种情绪都是苦乐共存的,会让我们的生命体更加完整”,只有认真解读情绪本身的智能,才能更好地与情绪相处、与自己相处。

  这一理念也得到了圈内众好友的支持,除亲手填写行走报名表中觉察情绪的问卷外,他们更是依次分享了各自的情绪故事与感悟。

  行走的力量 有心同行者 陈坤

  “请对你身边的人好一点,别总对他说‘你不许有情绪’”,这是来自演员梅婷的分享,在她看来生活中好的坏的都应当自然接纳,一切随遇而安;

  行走的力量 有心同行者 梅婷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