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造101》总决赛之战拉开帷幕 父亲节“101女孩”爸爸团来袭

2018年06月17日16:38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创造101》总决赛之战拉开帷幕 父亲节“101女孩”爸爸团来袭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六(6月16日)晚迎来第九期节目,伴随第三次点赞排名发布,14位女孩从“101女团学院”提前“毕业”,而留下的22位选手则全力备战总决赛舞台。父亲节到来之际,黄渤空降“101大师课”,除了给女孩们带来赛前特别辅导,还送上神秘礼物为她们加油助阵,“家人团”或轻松、或感动的打call视频让女孩们收获满满的能量。

  黄渤忆出道往事 变身“老父亲”走心又走胃

  从歌手、演员到导演,一路打拼进阶的黄渤无疑是“101女孩”逐梦演艺圈的榜样式前辈,从最早不被外界看好到如今获得大众认可,黄渤的出道过程颇为艰难。与“101女孩”经历相同,黄渤也曾以团队形式在全国寻找演出机会,最窘迫的时候曾遭遇全团只有十元钱的困境,面对女孩们不畏艰难、全力追梦的状态,黄渤暖心鼓励:“人生处处皆是考验,未来还有很多需要经历,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放弃,最终就可以得到你们想要的东西。”

  除了精神鼓励,黄渤还化身“老父亲”,深夜亲自下厨犒劳外出做通告任务的女孩们,并笑称给“22个闺女”做饭,“黄渤特供”饺子让女孩们品尝到家的味道,走胃又走心。

  “101女孩”爸爸团打call视频来袭 14位选手“毕业”收获成长

  父亲节到来之际,节目组送上“父母团”打call视频,在满溢着祝福和鼓励的话语中,倍感思念的女孩们泪水涟涟。参加《创造101》以来,女孩们不仅在专业素养上有着大幅提升,也让许多家长对“女团”与“演艺圈”大为改观。不懂女团为何物的段奥娟爷爷,从反对到支持,如今更亲自创作诗词鼓励她;“以声出镜”的王菊妈妈鼓励女儿勇敢追梦,从“父母安排的道路”到“追逐自己的梦想”,妈妈的转变不仅让一向坚强的王菊热泪盈眶,甚至也令其他女孩为之感动;而孟美岐爸爸“读稿式”的祝福、不善言辞的徐梦洁爸爸、高秋梓段子手父亲等,这些爸爸们真情表白,让女儿们颇为感动。

  伴随着第三次点赞结果公布,22强选手正式出炉,而这也意味着其余的14位女孩在“101女团学院”毕业,此次离别相较于之前少了一丝伤感、多了几分坚定,女孩们对未来更加笃定,决心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101精神也成为女孩们青春成长记忆中的浓重一笔。

  此外, 22位女孩将在总决赛舞台带来两首原创曲目《逆风》与《盛放》,回归11人成团编队,哪首歌能为她们争取更多女团创始人的点赞?在导师胡彦斌看来,获得救赎的只有靠自己;而张杰和Ella导师则希望女孩们直面压力,迎接挑战;对“101女孩”信心满满的罗志祥导师则坚信,在女孩们身上可以看到“中国女团”的样子。总决赛之战一触即发,成团11人悬念亟待揭晓。

  据悉,《创造101》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活力上线,更多女团选手的成长故事,即将揭晓。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