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扶摇》撞档世界杯 战将杨幂女子力燃情五洲

2018年06月15日15:1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扶摇》撞档世界杯 战将杨幂女子力燃情五洲

  俄罗斯世界杯已于昨日火热开赛,激烈赛事让观众大呼酣畅痛快。同样火热的是,浙江卫视也将刮起一股“现象级”古装剧风。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将于6月18日隆重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既有杨幂、阮经天“甜斗CP”吸睛十足,也有金牌幕后制作班底鼎力加盟,还以大眼界展现广袤五洲的魅力,《扶摇》即将燃爆今夏荧屏,你准备好了吗?

  大阵容:杨幂阮经天虐恋情深+实力戏骨加持,爱恨情仇呼之欲出

  电视剧《扶摇》讲述了底层少女扶摇的五洲历险征途。杨幂在剧中气场全开,启动“女战将”模式,在造型上不仅有女扮男装的英姿飒爽,也有渡船远望时的空寂大气,更有征战沙场时的豪气冲云。而作为曾经台湾偶像剧代表人物的阮经天,此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三角,“一人阻挡,一人为敌,万人阻挡,万人为敌”的台词霸气十足,让观众对其演技充满期待。

  杨幂和阮经天这对“甜斗CP”在剧中属于“强强联合”式,两人既有甜蜜发糖的时刻,也有并肩作战的浴血瞬间,两人还上演了残忍对决,为有情人共创佳话的故事内容赋予了难以揣测的神秘。

  不仅如此,《扶摇》中还有刘奕君、王劲松等老戏骨“隔空较劲”,引发观众对纠葛关系的猜想,令人倍感期待。

  大制作:原著IP +实力幕后制作班底,打造意想不到的视觉盛宴

  《扶摇》改编自天下归元作品《扶摇皇后》,原著积累的高口碑赋予《扶摇》强大的IP基底。相较以往的IP作品,《扶摇》无论是在题材架构、视觉效果、选取角色上,都致力于打造“实力”与“流量”相结合的路线。

  《扶摇》在服化道上相当用心,场景恢弘大气,整体风格低调沉稳,杨幂在其中的皇后、侠女、将军等各色装扮都英气十足。这源于该剧超强的幕后制作班底:美术总监邵昌勇曾担任过《琅琊榜》与《伪装者》等剧的美术设计,造型设计张世杰曾获两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礼仪执导张晓龙则有着《琅琊榜》《甄嬛传》等礼仪上颇为考究的佳作,幕后班底不容小觑。在对古风的还原上,《扶摇》的置景和道具烘托出的古韵悠长也获得了一致点赞。从预告片来看,缥缈云海美轮美奂,茂林修竹幽深寂静,茫茫大漠雄浑苍茫……据悉,《扶摇》取景地遍布甘、蒙、宁、贵、滇,壮美河山尽收镜头之内,届时,观众将一睹《扶摇》的古风魅力。

  大眼界:心怀五洲,热血奋战,《扶摇》直上超越“三生”实现“女子力”再升华

  提起杨幂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必定会想到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该剧无论是服化道,或是场景上都堪称美轮美奂。此次《扶摇》立足五洲,与诗情画意下的四海八荒相比,更加充满刚性。题材上也有对各国政界局势的深度剖析,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具有更广阔的世界观和对苍生的关爱之情,在人生观、价值观上也凸显得更加大气。在《扶摇》中,观众不仅能够看到杨幂与阮经天上演旷世之恋,还能看到二人为守护五洲安泰而热血奋战。而《扶摇》的剧情并不局限于主人公之间的小情小爱,“虽千万人吾往矣”的精神信条,也将刷新古装剧“大女主”的进阶版本,有望成为2018年首部现象级大剧。

  烈日炎炎,在体验世界杯的澎湃激情时,大家也别忘了领略《扶摇》刚柔并济的“女子力”气场。6月18日起,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扶摇》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