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查理九世》更名《墨多多谜境冒险》 秦昊柳岩甘当绿叶

2018年06月15日08: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查理九世》更名《墨多多谜境冒险》 少年担正,秦昊柳岩甘当绿叶

  秦昊(左)和柳岩

   根据畅销书《查理九世》改编的电影《墨多多谜境冒险》将于7月13号上映,前日,影片在京举行首映式,作为国内首部青少年冒险奇幻电影,影片由清一色的少年主演,秦昊、柳岩则甘当绿叶。导演王竞直言,影片的拍摄过程就是一个冒险的过程,“我们在甘肃和青海的真实基地拍摄,因为海拔很高,我记得饰演墨多多的小演员在拍一段奔跑戏的时候,就因为缺氧晕倒了,包括其他孩子,比如说骑车用力过猛就会呕吐,这些对成人来说都是非常难克服的困难,但是这些孩子做到了”。

  谈及参演这部作品的原因,秦昊和柳岩都表示被那些小演员的人气所震撼,柳岩笑言自己是在11岁侄子的推荐下演这部片子的。秦昊说,自己也是一位00后的父亲,希望有一天女儿可以对同学说,这部电影是我爸爸演的,“这个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