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赵品霖暖心安排获点赞 为星耀班甘当绿叶

2019年03月08日17:54 | 来源:华声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品霖暖心安排获点赞 为星耀班甘当绿叶

  3月7日,《以团之名》第七期节目如约而至。本期节目开篇承接上一轮公演,公布了各个团队的公演排名。星耀班的表演获得了广大观众和粉丝的认可,收获了令人惊讶的2482.1万总光束值的好成绩。

赵品霖暖心安排获点赞 为星耀班甘当绿叶

  本期节目的重头戏则在于第三场公演选曲环节。终于不再让少年们“出体力”竞争,而是改为由每个班级分别选择歌唱、说唱、舞蹈的“能力者”进行比拼,以总分决出选取顺序的方式。

  节目进展至第七期,已经渐入佳境的团员们,对于此次的“决胜”方式都非常认可,直呼各班派的能力者对决简直是“神仙打架”。在选择能力者时,各班均经过了非常认真的考量。而星耀班在这次的“排兵布阵”中,却十分与众不同。尤其是歌唱对决,班内声乐担当的赵品霖毫不犹豫地推举了其他队友,在被问及为什么自己不上时,他则非常简单自然地回答因为觉得自己唱太多。

  在采访花絮中,赵品霖才认真道出了原因:“我想要其他人知道,我们星耀班有很多能唱歌的人。我想要给他在所有人面前证明自己的机会。”在随后的三轮比拼时,赵品霖带领大家一起为每一位上场比拼的队友加油,给予他们肯定的鼓励和坚定的拥抱。

  作为班长,主动给同学更多机会,同时又照顾到大家的情绪,用轻松的态度化解大家的压力,赵品霖的暖心举动,也得到了节目组和网友们的充分肯定。

赵品霖暖心安排获点赞 为星耀班甘当绿叶

  最终,星耀班得到了孙燕姿与五月天合作歌曲《王子面》作为第三次公演的竞演曲目。这首颇有些异域风情又有一点点玩世不恭的歌曲,与星耀班前两次的曲目大相径庭,赵品霖也称其为“星耀班以团之名最大考验”,相信不服输的他,一定也已经想好了如何“搞定”这首“神曲”了吧!

  此次节目的最后,一个突如其来的彩蛋环节“班长我想对你说”上线,每位同学都有机会通过变音器直接吐槽自己的班长,让班长们“只闻其声不知其人”。在这个环节里,各位班长都被同学“曝光”了镜头下不为人知的一面,赵品霖被自己的同学“凶狠”吐槽,但却被其他班的同学实名“羡慕”——他们班(星耀班)一定是氛围很好,所以赵品霖才敢把最放松的状态呈现出来。对于队友的吐槽,赵品霖也表示,这个环节超有意思,好希望我也有机会“反击”一下!

  本期节目中还留下小小悬念,在上一次汇报演出中被降星的赵品霖是否能如愿回归五星呢?答案将在随后的节目中揭晓。

  赵品霖能否升星?星耀班的第三次舞台能否搞定神曲?越来越激烈的赛程,就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