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郑合惠子获最具潜力艺人大奖 梦幻蓝裙宛若辛德瑞拉

2019年01月16日09:56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郑合惠子获最具潜力艺人大奖 梦幻蓝裙宛若辛德瑞拉

1月15日晚,郑合惠子出席JSTYLE精美2018FEIA年度盛典。红毯上,惠子身着蓝灰色抹胸薄纱蓬蓬裙礼服,仙气十足,宛若辛德瑞拉。

礼服的裙摆部分采用前短后长的设计,下裙是多层雾蓝夹杂藤黄色薄纱,使惠子看上去宛如精灵一般清新灵动,搭配米色高跟鞋更显气质。郑合惠子一直以清新可爱的少女感而广受观众喜爱,这次的红毯造型与本人气质相辅相成,既有邻家少女的娇俏可人,又有小精灵的清纯梦幻。

当晚颁奖典礼上,郑合惠子获得JSTYLE精美2018FEIA年度最具潜力艺人大奖,又以一身典雅白色小礼服造型亮相舞台,恰到好处的裙长很好地凸显出了惠子白皙修长的双腿,搭配细带黑色高跟鞋,气质高贵又不失娇俏可爱。

郑合惠子这次众望所归获得“年度最具潜力艺人大奖”,除了衣品和造型的惊艳,更多的是用实力获得的肯定。2019年,《立秋》、《出线了,初恋》、《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霍去病》等几部影视作品即将播出。在演技上,惠子一直在寻求新的突破,不惧挑战,勇于尝试各类题材。相信在未来,郑合惠子会持续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