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泄密者》发布吴镇宇特辑 复古痞子警探寻真追凶

2018年06月11日09:45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泄密者》发布吴镇宇特辑 复古痞子警探寻真追凶

  吴镇宇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今日曝光吴镇宇人物特辑,影帝吴镇宇化身痞子警探,与张智霖、佘诗曼共同寻找病毒肆虐背后的真相。在特辑中,吴镇宇也首次谈及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与老友再次合作的感受。

  吴镇宇演绎复古警探 不羁外表难掩正义凛然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马来西亚爆发惊天病毒灾难,并迅速席卷全球,其背后的真相却不为人知,吴镇宇、张智霖饰演的警察与佘诗曼饰演的记者一同前往调查,而此时,神秘组织“泄密者”也渐渐浮出水面……此次吴镇宇在电影《泄密者》中饰演一个香港警察,为了寻找离奇绑架案件的真相卷入惊天阴谋之中,在吴镇宇看来,他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极具香港特色的警察,“就像我们90年代看到的那种警察一样,很有复古的感觉”。吴镇宇曾出演过多个警察形象,百变演绎也让观众津津乐道,谈到此次出演的警察形象跟以往有什么不同时,他自嘲从造型来看自己在电影中更像个痞子,但同时也强调“很有正义感”,会为了追查案件真相不顾自身安危,并自豪地表示这种警察形象只能在正宗香港电影中才能看得到,令人期待万分。

  经典组合默契十足 极致视效“敢拍”升级

  从特辑花絮来看,吴镇宇在拍摄现场无疑是气氛活跃者,在拍摄间隙逗趣十足,与角色形象呈现出一种反差萌,连张智霖都忍不住打趣“我还以为他就是那么忧郁的人,其实并不是”,吴镇宇同样也聊到了与老搭档张智霖合作的感受,直言“我们非常熟悉,沟通上完全不是问题”,并透露两人私下会商讨对戏。当谈到导演邱礼涛时,吴镇宇则开启点赞模式“剧本是导演亲自撰写的,每一个镜头都有他的用意”,影片中有很多飞车、枪战的镜头,都带着浓烈的邱礼涛导演个人风格,从已经释出的物料来看,电影将镜头聚焦记者行业,揭示其中不为人知的辛酸和隐秘,强打影片的“敢拍”属性,紧张刺激的极致视效扣人心弦。电影将于6月22日正式上映,一起来电影院感受2018年最敢拍港片的魅力吧!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