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买定离手我爱你》开机 唐艺昕翟天临彭高唱张雷揭秘买手业

2018年06月11日09:3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大合影
大合影

6月10日,时尚行业大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在无锡正式开机。唐艺昕、翟天临、袁文康、李媛、彭高唱、张雷悉数到场助阵,藉由“开买仪式”为国产行业剧揭开了一个全新序幕。该剧以买手行业为背景,讲述了“沪漂小人物”通过自身努力,在买手行业立足,最终成为时尚一姐的励志故事。

据悉,该剧邀请到两位新人演员惊喜加盟。一位是具有“高颜值学霸”之称的新生代演员彭高唱,她曾参与拍摄了《逆罪》、《大武师》等多部影视作品。在剧中,彭高唱饰演的角色Tina是女主角丁亦可在公司最大的竞争对手。而Tina的身份背景是一位从国外留学归来,接受过专业的时尚买手培训,外表高傲内心坚强,与彭高唱本人的自身特质十分契合。该角色与女主角丁亦可从最初的竞争与合作关系中渐渐萌发了友情,最终一起被提拔为Amay买手部的两大负责人。

此外,另一位值得关注的“萌系”少年张雷也参与了该剧的拍摄,他在剧中饰演了王元这个角色,该角色蠢萌又有活力,这与张雷日常的运动少年,元气形象如出一辙。在剧中他一次次误解上司的指令,常与上司插科打诨,并帮助他圆场背锅,是个不折不扣的扛雷包。

随着该剧的正式开机,越来越多的神秘与期待不断出现。能在剧中与唐艺昕、翟天临、袁文康、李媛等影视剧前辈有大量对手戏,彭高唱、张雷两位对此也表示非常惊喜,并且十分珍惜此次机会。期待他们日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