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造101》第三次公演舞台炸裂 “不负好时光”收获成长

2018年06月10日16:59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创造101》第三次公演舞台炸裂 “不负好时光”收获成长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六(6月9日)晚迎来“101女孩”们的第三次舞台公演,舞台效果、嘉宾阵容、场地规模全面升级,六首原创曲目首首精彩,堪称“燃炸”,更为难得的是,女孩们纷纷跳出舒适区,大胆展现不一样的自己。本场紫宁以563个赞荣膺全场点赞王,孟美岐队《我就是这种女孩》摘获“全场最佳表演”,而胡一天、毛不易等六位人气学长助阵更与“101女孩”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为观众带来一场别致的视听盛宴。

  音乐才子胡彦斌金志文献原创金曲 101女孩混搭对撞惊喜不断

  第三次舞台公演精彩全线升级,六首原创歌曲首首动人,配之女孩们精彩炸裂的舞台,一经推出便迅速引发歌迷追捧,更为乐坛注入一股清新空气,而这些撩人心弦的金曲来自胡彦斌、金志文、郑楠等国内创作才子的倾情打造。其中,孟美岐组演唱的《我就是这种女孩》就出自唱作导师胡彦斌之手,节目中他坦言歌曲的灵感正是来自这些努力、有性格的“101女孩”,歌词中“喜欢逆风的方向,那里更适合飞翔”与节目的精神高度契合,“和大多数不一样,讨厌世俗的眼光”则鼓励每一位选手勇敢做自己,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101女孩大胆颠覆做最好的自己 孟美岐队高票当选“全场最佳表演”

  经历了三轮舞台公演的女孩们在压力面前表现得更加出色,可谓彻底打破藩篱,激发出不一样的自我。向来酷帅的Yamy首次穿上连衣裙甜美登场,创作才女刘人语的摇滚舞台也令人眼前一亮,而舞蹈基础几乎为零的李紫婷、许靖韵、段奥娟从视舞蹈为畏途到本轮公演献出精彩的舞蹈表演。此外,紫宁凭借在《摩天轮的眼泪》中优异的表现,以563的点赞数成为全场点赞王;而6人中曾产生过5位点赞王的孟美岐队也实至名归,她们表演的《我就是这种女孩》成为本场点赞数最多的一支队伍,将获得全部导师的专属特训机会。“101女孩”每一次的全力以赴,都是用最大的诚意向支持自己的创始人们致敬。

  罗志祥分享“逆风翻盘”经历 101女孩相携进步收获友谊

  作为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舞台公演,导师们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不负好时光”的青春故事,罗志祥自爆初中时体重200斤,初三减肥成功后逆袭成校草的经历可谓相当励志,而考全班倒数第一却仍获得老师鼓励的Ella,则与大家分享自信的重要性,与节目“逆风翻盘 向阳而生”的精神不谋而合。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导师们不仅传授专业知识,更分享成长经历,尽管下期节目将迎来再一次离别,女孩之间相携进步,是对手也是队友,更收获了最珍贵的友谊。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