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军事动作题材再现 吕建民探班张涵予互动黄景瑜

2018年06月08日16:38 | 来源:1905电影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吕建民探班张涵予互动黄景瑜 似有新动作

近日,春秋时代影业总裁吕建民在微博曝光了一张探班张涵予的照片,说到和心仪的好演员聊故事,是人生一大快事,并@新生代演员黄景瑜,调侃要不要一起?黄景瑜亦是满腹诚心的回答“要要要”。此前,张涵予和黄景瑜共同出演了2018年春节档热血军事动作片《红海行动》,为这部彰显大国军人情怀的大片奉献了令人血脉贲张的表演。

吕建民在之前的历次的采访中,多次提到要继续深挖军事动作题材影片和其细分类型的市场潜力。正是凭借着迥异于他人的眼光,春秋时代影业保持了《战狼》系列、《空天猎》等优秀国产军事动作影片的持续产出,也由此打破了“主旋律”和“商业大片”两大属性不兼容的魔咒,成功开辟了一块具有中国特色的影视市场板块。

2017年,由春秋时代影业参与投资的《战狼2》,全面刷新了《战狼》的辉煌战绩。同年,由他担任出品人的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影片《空天猎》上映取得了3.1亿的票房,并凭借此片,开创了现代国产空军空战影片的先河。

春秋时代影业基本上保持着每年至少开发一部军事动作题材影视作品的频次,此次公司总裁吕建民探班张涵予,并且主动在微博喊话@黄景瑜,意义不言自明——春秋时代影业将会有新动作。从目前张涵予和黄景瑜搭配来看,影片仍旧延续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