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成龙获“大不列颠奖”,未来作品将把动作和浪漫结合

2019年10月27日08:51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龙获“大不列颠奖”,未来作品将把动作和浪漫结合

10月26日,成龙获得了本年度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大不列颠奖”的“艾伯特·R·布洛柯里奖”。颁奖仪式上,范·迪塞尔为成龙颁发奖杯,他认为成龙是“全球偶像”,并表示“世界因你而更好”。

成龙也在微博上发布了他的获奖感言:“感谢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把‘大不列颠奖’颁给我,这个奖是表彰获奖人在全球范围内对娱乐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BAFTA让我有机会跟这么多优秀的同行一起领奖,也感谢范·迪塞尔为我颁奖。入行做电影已经59年了,这么多年来我几乎一直在拍动作喜剧,因为我喜欢看到观众们在影院里哈哈大笑,这让我很开心。观众看到惊险的动作片时会拍着手说great action,但是看到好的浪漫剧情片时不会拍着手说great kissing,哈哈,这是开玩笑啦!感谢我全世界的影迷,是你们的支持让我坚持了这么多年,接下来我会拍把动作和一点点浪漫结合起来的故事给大家看,哈哈!最后,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心中要一直有爱,爱你的国家,爱你的家庭,爱这个世界,希望世界和平!”

据悉,“艾伯特·R·布洛柯里奖”的获得者都是具有标志性和开拓性的人物,他们的创新方法对全球娱乐业产生了深远、持久的影响。

2017年,成龙曾获得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他是首位获得奥斯卡荣誉奖的华人,同时也是继黑泽明、萨蒂亚吉特·雷伊、宫崎骏后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徐美琳)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