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霍建华香港杜莎首尊蜡像引期待 打造全息影像

2018年06月06日15:2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霍建华香港杜莎首尊蜡像引期待 打造全息影像

 近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公布华语人气男演员霍建华的量身照片,并宣布其蜡像将于7月入驻,霍建华先生也将亲自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他的第二尊个人蜡像。更让粉丝激动的消息是,香港杜莎为霍建华打造的其个人全球首个全息影像也将在蜡像入驻后与游客见面,这是蜡像史上首次为艺人单独打造个人全息影像,是一次现代互动科技对传统的突破,将带领游客感受一场与偶像近距离亲密互动的新奇玩法和体验。

  霍建华香港杜莎首尊蜡像引期待

  此次公布霍建华蜡像入驻香港杜莎的消息后,让网络的粉丝们瞬间炸裂,对偶像的蜡像造型展开热烈讨论。作为霍建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的首尊蜡像,蜡像的造型让粉丝讨论热情高涨,纷纷猜想这次霍建华的造型是否会有什么新惊喜,从蜡像服装造型猜想到蜡像姿势等。粉丝们积极表示待进驻后一定要去香港杜莎与偶像来个亲密邂逅。

  能成为杜莎全球首个拥有自己的全息影像的艺人,霍建华拥有绝对的实力及扎实的人气,自2003年凭借爱情励志剧《海豚湾恋人》走红,2009年以《仙剑三》徐长卿一角收获大中华区无数人气,2015年主演古装玄幻剧《花千骨》,塑造出仙姿秀逸,孤冷出尘的白子画,俘获大票忠实粉丝,今年霍建华与周迅主演的《如懿传》更是备受关注,尚未开播就常霸热搜榜,必将又是一部大火热剧。而且还刚宣布霍建华将与杨幂合作开拍民国传奇剧《巨匠》。看霍建华一路走来拿作品说话,凭实力征服粉丝,绝对是一个有人气有质感的优质实力演员,相信本次携手合作一定会收获满满。

  霍建华希望蜡像成另一个“活泼的自己”

  对于本次蜡像入驻,霍建华表示很期待再次与“另一個”自己相遇更希望”他”是很活泼很开朗的。同时他还表示非常期待看到粉丝与蜡像合照互动的样子,很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

  作为蜡像入驻后会配套出现的霍建华全息影像效果,将会是一次全新形式的互动突破。在录制阶段霍建华颠覆以往形象,与香港杜莎工作人员沟通提出很多有趣的想法,积极尝试不同风格和造型的互动方式。对于最终能呈现出来的效果,霍建华也表示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和欢乐。香港杜莎这次携手霍建华一起打造的全息影像希望通过黑科技提升场馆的沉浸式体验感受,将是一次具有转折点意义的突破。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