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提档6.15 终极预告预知真相

2018年06月04日15:1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泄密者》提档615 终极预告海报双发预知真相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今日惊爆发布“拨云见日”版终极预告及海报,同时宣布提档6月15日,一桩离奇绑架案件,牵扯出神秘组织“泄密者”,扑朔迷离的案情发展,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上演惊心动魄的国际缉凶。

  经典港片组合联手缉凶 绝命真相玄机初现

  今日曝光的“拨云见日”版终极海报中,几位主演都以影片中经典动作形象悉数登场,整体场面宏大,凸显电影的“敢拍”和犯罪感。漫天火焰掩盖不可言喻的阴谋,警车呼啸而过,硝烟与蚊群勾勒出神秘的“泄密者”黑袍形象,纯黑的噩梦与白色的海报背景形成鲜明的对比,似乎也预示着病毒灾难背后的真相即将冲破迷雾、呼之欲出。预告片中剧情线索再次升级,连环凶案背后似乎隐藏着更大的迷局,不甘心被假象蒙蔽的人们不顾一切追寻真相,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作为备受喜爱的经典港片组合,此次在影片中再次携手同惊天阴谋绝命抗争,尽管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常有危机和阻挠,依然坚守自己的职业使命,这也和导演邱礼涛聚焦行业内幕的“敢拍”思维相契合。对于提档的决定,片方直言好电影不惧档期,想要提前知道真相的观众们也无需再等待一周,6月15日,电影院一探究竟。

  神秘组织“泄密者”再现 玩命飞车激战敢拍升级

  电影《泄密者》讲述了在病毒灾难席卷全球之时,吴镇宇、张智霖饰演的警察和佘诗曼饰演的记者一同前往调查事件真相的故事。自电影公布以来,影片中的“泄密者”就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令人无比好奇他们在电影里的角色作用。在终极预告中,“泄密者”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成为“真相”的代名词,揭露不为人知的行业阴谋,誓将罪恶公之于众,突出电影的“敢拍”特色,而这也正是邱礼涛导演风格的延续。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泄密者”也不在少数,邱礼涛直言自己之所以拍摄这部电影,源于在新闻里看到了类似的新闻报道,“我才开始对这个题材感兴趣,从而创作了这个故事出来”。作为一部纯正的港片,电影中的极致视效也是一大亮点,独树一帜的飞车元素,精彩绝伦的枪战,令人眼花缭乱,也令人无比期待电影的剧情发展。很多观众看完预告片后都表示十分期待,很久没有看到这么纯正的港片了,电影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届时可前往影院陪主创一同寻找真相。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