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力金刚》开机 王宁王成思联手搞笑

2018年05月28日16:4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5月26日,超级精品爆笑网剧《大力金刚》在宁波开机,除了之前宣布的喜剧明星王宁、王成思之外,女主角也同时曝光,赵珈萱将加盟演出大力、金刚的女神白晶晶。赵珈萱青春靓丽的形象十分符合剧中人物的形象设置,同时她本人在互联网上有着超高的人气,她的出演,将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到《大力金刚》。《大力金刚》系列短视频有着良好的观众缘,《大力金刚》系列《大力金刚之我差点就信了》、《大力金刚之我爱大师兄》、《大力金刚之皇霸天下》等作品播放量已累计超108亿次,有着超高的人气。有趣的是,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王宁特意还原了原版《大力金刚》中夯大力的经典造型,受到了一致好评,这种用心的造型,也是对这个优质IP的一种还原和致敬。可以预见,人气卡司阵容与超级流量IP将会碰撞出一部优质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王宁王成思联手搞笑 保证喜剧走心“不尬笑”

作为知名喜剧演员,王宁与王成思的加盟为《大力金刚》奠定了“笑果保证”,王宁曾凭借《废柴兄弟》、《开心麻花街》、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欢乐喜剧人》等为观众所熟知,更搭档沈腾、马丽、艾伦、常远成为央视春晚、辽视春晚常客,为大众带去了一个个优秀的喜剧小品,喜剧功力毋庸置疑。王成思在《欢乐喜剧人》中与常远经典搭档引得市场关注与广泛认可,成为迅速蹿红的喜剧新星,在《羞羞的铁拳》里贡献了很多笑点,“秀念师兄”更是成为了观众津津乐道的角色。《唐人街探案2》中,王成思饰演的“对眼”成为“秀念师兄”后又一被观众喜欢的角色,不少观众调侃称“秀念师兄复活了”。两位在喜剧舞台上广受观众喜爱的明星,强强联手,将会奉献给观众走心、不低俗又实实在在搞笑的作品。

动画版的《大力金刚》用无数的1分钟让观众在欢乐中欲罢不能。借助《大力金刚》动画IP的流量保障,如何兼顾笑点的同时提高故事的格局,是《大力金刚》一直在解决的问题。《大力金刚》将切入角度放在普通群众身上,围绕着胡同串子大力、拆二代金刚与女神白晶晶之间的恋爱与生活,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故事折射了因拆房而暴富的人群面对突如其来的人生转折时的处世态度,极具现实意义。另外,《大力金刚》的故事背景并非设置在一个下沉的乡村城镇,而是一个相对时尚的城市,是对“小镇青年”的一次松绑,也能够通过大都市的贫富差距让戏剧张力得以放大,整体来讲,《大力金刚》从内容孵化到拍摄环境以及制作投入上,都将是对现有网生喜剧的升级与突破。

作为布局网生内容领域出品的第一部网剧,恒业在《大力金刚》开发、制作等环节倾注了最大的资源、资金等支持,作为一家深耕电影领域的公司,恒业把服务于电影的经验带到网剧《大力金刚》上,电影制作班底保驾护航《大力金刚》优秀品质。例如,《大力金刚》请来了《羞羞的铁拳》的造型指导言子等一系列重磅团队。在布局网生领域内容版块方面,恒业有一支专业的团队并且已经制作完成了《艋舺》《蜀山降魔传》等作品:成立于2017年的恒业互娱,依托于恒业影业集团平台,是一个以院线电影,IP网剧,精品网络电影,专案开发,内容制作,宣传发行为主要业务主体的团队。恒业互娱以精品网剧、超级网大为内容依托,以生产优质内容为核心任务,承担了恒业影业在互联网内容布局的重任,除了《艋舺》《蜀山降魔传》《皮肤之下》将于今年陆续上线与观众见面外,接下来还将有多部网剧、网大在紧密筹备中。

《大力金刚》由恒业影业、恒业牧马人电影出品,北京凡事文化联合出品,王宁、王成思、赵珈萱主演,已经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期,将于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