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欢乐喜剧人5》:新老喜剧人对抗升级火花四射

2019年01月27日20: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记者陈灿)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悦虎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5》,本周将迎来第二场竞演。首轮角逐仅剩7个晋级名额,新老喜剧人对抗升级火花四射。

本期出战的嘉宾,既有颜值扛打、灵魂有趣的硬核选手,又有才艺兼备的实力派。实力喜剧人王成思,在众多优秀的电影作品中爆笑出演,被网友称为开心麻花的“金牌男配”。本期节目中,他将邀请神秘女神助阵,上演一段高能又浪漫的告白。

不按套路出牌的喜剧人金霏、陈曦,将传统相声的创新进行到底。兄弟俩现场演绎“熊孩子和爸爸的智斗日常”。节目中更有脑洞大开的反转剧情,哥俩不光相声说得好,演技也相当的惊艳。

而上周节目中向陈汉典发起挑战的返场喜剧人,中国默剧第一人叶逢春;冷面笑匠方清平;喜剧双胞胎郭阳、郭亮,究竟谁会被反选与陈汉典进行PK,答案即将揭晓。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