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家有儿女》原班人马打造升级版 高亚麟张一山再演父子档

2018年05月26日08:4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亚麟张一山再演“父子档”

13年前,情景喜剧《家有儿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由该剧原班人马打造的升级版《家有儿女初长成》即将于5月29日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23日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出品人及总策划兼主演高亚麟,主演张晔子、宋宁、东靖川等出席助阵。

相比于《家有儿女》童真童趣的欢乐氛围,《家有儿女初长成》主要人物关系、家庭构架得以扩充,为孩子们增添了职业特性、社会地位等属性。剧中25岁的姐姐江南和22岁的弟弟江北长大成人,但他们的父母却离婚了,楼上楼下两套公寓一分为二,两个重组家庭因此当上了邻居。剧中家长与孩子、孩子与孩子,各种烦恼困扰与矛盾层出,不过他们也在互相磨合中学会了互相理解和关照。高亚麟坦言在如今拍摄一部情景剧要求很高:“难度非常大,尤其是对演员的要求,需要他们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即兴表演能力,因为整场戏排练完后会直接拍摄,呈现在电视上的就是完整表演,很少需要后期处理和剪辑。”

谈及剧中造型,高亚麟透露为了符合歌唱家的形象,亲自挑选了一顶假发,但在拍摄时总是掉,于是加了一场扔假发的戏。高亚麟与张一山这对“半路父子”多年来一直圈粉,此次回归高亚麟变身成表演艺术家,而张一山则要演绎“叛逆少年”,高亚麟还忍不住调侃对方“不乖”:“现在一山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此外,张晔子将与张一山成为“互怼姐弟”,在相互拌嘴中缔结深厚的姐弟情感,共同成长。女演员王琳此前在多部电视剧中塑造过经典角色,如今一改伶俐的风格,出演中国式老妈。高亚麟也坦言对王琳的印象改观很大,甚至认为其是“本色出演”:“以前觉得王琳姐很知性,但没想到在生活中是这样直爽的性格。”

《家有儿女初长成》将于5月29日起每周二、三、四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