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倪萍决战跳四小天鹅

2019年09月29日10:39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倪萍决战跳四小天鹅

  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四季迎来收官之战!经过两周激烈的车轮战,“国民老爸”高亚麟目前以323的高票数暂时稳坐“王椅”。本周倪萍、张晞临、于朦胧将要向“王椅”发起总攻,面对最后三位跨界人的终极挑战,高亚麟能否守住荣耀,一坐到底?年度总冠军又会被谁摘得?

  倪萍自创“棍击麻药法”取子弹 现场舞动最萌“四小天鹅”

  本周“荧屏常青树”倪萍突破以往知性端庄的形象,换上打补丁的肥大棉衣棉裤,化身抗战年代的热心大娘,与杨树林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笑中带泪的“抗日风云”。节目中,倪萍把不幸中枪的杨树林救回家中,一秒变身“民间郎中”上演“徒手”取弹,简陋的“手术”环境里,倪萍抡起坛子豪饮壮胆,还现场自创“棍击麻药法”和“喷酒唤醒术”,简单粗暴的治疗画面直戳笑点。

  此次二度携手“全能喜剧人”杨树林,两人的默契自然不在话下。当宪兵队查到倪萍家时,藏在水缸中的杨树林意外暴露,不得已谎称自己和倪萍大娘玩“藏猫猫游戏”躲了16年,堪称“殿堂级”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两人甚至联手摆下“鸿门宴”想要灌醉敌人骗取地图机密,究竟他们会如何化解层层隐藏的危机,完成使命?拉票现场,倪萍与杨树林还一改年代戏画风,现场跳起了棉服版“四小胖天鹅”,尽显反差萌!而身为《跨界喜剧王》舞台上的三朝元老,杨树林此前已经帮助两届跨界人登顶夺冠,决战之夜他又能否再现“神助攻”之力,成功助力倪萍登上王座?

  张晞临喜提王晨艺助阵上演“歌舞青春” 于朦胧花式认亲遭“嫌弃”

  面对“劲敌”,“实力戏骨”张晞临也不甘示弱,再亮绝招!除了搭档“喜剧男神”白凯南之外,还喜提人气小生王晨艺献上喜剧首秀,三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喜剧版“歌舞青春”。张晞临与白凯南组成的“老年追梦队”在排练时偶遇王晨艺所在的“热血少年组”,两队人马的“正面刚”随即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仅有王晨艺演绎《野狼disco》,更有白凯南“不服老”地现场上演戏曲版《beat it》,而一向很拼的张晞临继生吃大葱、涂口红之后,此番为了总决赛又一次大胆突破,铆钉皮衣配上“奶奶灰”的潮流发色,炫酷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如此“用心良苦”的张晞临本周又能否顺利抢夺王座?

  与此同时,空降跨界人于朦胧在本周《跨界喜剧王》总决赛的舞台上也将首次尝试喜剧表演,他与“喜剧美女”宋宁携手带来的新版《宝莲灯》更是因为两人的“高颜值”而备受期待。节目中,于朦胧扮演的沉香为救母不惜触犯“天规”,没想到却在认亲的道路上吃了自己亲妈三圣母的“闭门羹”!不管是“眼神杀”还是小秀舞姿,费尽心思的于朦胧始终未能成功获得宋宁的信任,反而遭到母亲“嫌弃”。这场“大型认亲大会”最终是否能成功?首次踏上喜剧舞台的于朦胧又能否击败强劲对手,勇夺王座呢?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