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周恩来与乌兰牧骑》在乌拉盖草原开拍

2018年05月24日09:01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周恩来与乌兰牧骑》在乌拉盖草原开拍

  中新社锡林郭勒5月23日电 (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23日对外透露,电影《周恩来与乌兰牧骑》日前在“中国最美草原”乌拉盖草原开拍。这片草原因拍摄过蜚声国内外的电影《狼图腾》而被外界熟知。

  电影《周恩来与乌兰牧骑》以中国第一支乌兰牧骑队员群体为原型,展现他们的奋斗历程,表现第一代乌兰牧骑队员的青春风采,再现周恩来关心支持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文化生活的动人故事。

  据了解,该片由《紫光阁》杂志社、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北京懋兰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锡林郭勒盟乌拉盖管理区等联合出品,北京懋兰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制。

  该影片时长约90-110分钟,由孙海波编剧并担任导演,刘劲饰演周恩来总理,刘佩琦、刘欣等参与演出,预计于2018年底上映。(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