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视剧《鹤唳华亭》开机 罗晋李一桐领衔出演

2018年05月23日13: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视剧《鹤唳华亭》开机 罗晋李一桐领衔出演

  5月21日,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鹤唳华亭》在宁波象山开机。导演杨文军携主演罗晋、李一桐等主创亮相开机仪式。该剧由同名原著小说的作者雪满梁园亲自改编,曾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张叔平担任造型总监。

电视剧《鹤唳华亭》开机 罗晋李一桐领衔出演

 

电视剧《鹤唳华亭》开机 罗晋李一桐领衔出演

  晋江第一小说改编 幕后班底大师云集

  《鹤唳华亭》讲述了太子(萧定权)与皇帝、兄弟、权臣制衡争斗,同时又与知己陆文昔悲欢纠葛的一段惊心动魄的家国故事。小说用词古典考究,情节设置惊心动魄又唯美空灵,拥趸无数,是当年晋江文学网官推第一小说。

 

电视剧《鹤唳华亭》开机 罗晋李一桐领衔出演

  此次改编电视剧,由曾获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最佳导演奖、第十届中国电视制片业十佳导演的杨文军执导;原著作者雪满梁园亲自改编剧本;总制片人梅子笑力邀曾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张叔平担任造型总监;此外,幕后班底还有美术总监陈浩忠、造型设计方思哲、艺术总监杨小雄、摄影指导甘运全、制片人黄锡龙,幕后班底可谓大师云集,令人信服。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