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这里有一份权威的6月观影指南,请查收

2018年05月20日13:34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这里有一份权威的6月观影指南,请查收

  暑期档要来了,大家的钱包都准备好了吗?与去年《战狼2》的一大独大不同,今年的暑期档可谓大片林立,豪强纷争。姜文、张艺谋、开心麻花、徐克,中国电影的一个个金字招牌齐亮相,好莱坞大片也要来分一杯羹。仅仅是6月份,就有数部备受观众的影片即将上映。如何进行观影选择,相信这是每个观众都会有的“幸福的烦恼”。究竟6月份最值得一看的电影有哪些呢?下面这份观影指南都帮你找到啦。

  1.《侏罗纪世界2》上映日期:6月15日

  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等主演的科幻冒险电影《侏罗纪世界2》中国内地定档6月15日,占领端午假期。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四年后的故事。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的。

  该片的前作《侏罗纪世界》于2015年上映,在中国揽下了14.2亿票房,并在全球范围内收下了16.7亿美元的优异成绩,目前暂列影史第四位,这也为《侏罗纪世界2》打下了良好的受众基础。据悉,相较于前作,《侏罗纪世界2》的场面将更加宏大,恐龙种类、故事复杂程度都有了更大幅度的提升,而电影特效更是全面升级,必将是6月份不容错过的第一外片。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