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仁港《刺局》初露真容 场景概念图曝光

2018年05月14日15:5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影视如乱世,IP似江湖,谁能破局逢生?改编自作家圆太极的同名小说,由李仁港金牌制作团队打造的重磅IP《刺局》,5月10日荣获“2018年十大最受关注奇幻IP”奖,刺客世界场景图概念图同步曝光,初露真容。

  刺出重围,国味新奇幻类型备受期待

  融民族精神,展侠义之道,燃烧热血江湖岁月;在5月10日举办的首届奇幻影视博览会上,由李仁港金牌制作团队打造的史诗级刺客IP《刺局》,逾千百奇幻类型IP中脱颖而出,以绝对优势拿下“2018十大最受关注奇幻IP”殊荣,提前预定2018奇幻必看清单。

  《刺局》IP由圆太极知名原著改编,文本呈现了一个独具东方特色,且极富想象力的刺客世界;其脑洞大开的器具设定、天马行空的门派种属深受奇幻类型粉丝追捧,被誉“东方新奇幻”;日前,网剧+电影均已拍摄完毕,正在同步进行为期一年的后期制作。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