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复联3”昨天上映 零点场票房5850万

2018年05月12日08:2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复联3”零点场票房5850万

  “灭霸”打了个响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仇者联盟3》)即轻松攫取票房。5月11日,备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3》以3D、IMAX 3D等版本在中国内地上映,零点场收获5850万票房,超过《魔兽》和《速度与激情7》,仅次于《速度与激情8》,高居影史第二。目前首日排映规模在内地影史暂时仅次于《速度与激情8》首周六的17.92万场,随着场次的继续增加,单日单片排映纪录仍有望被改写。

  《复仇者联盟3》作为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的历史性集结,将带来史诗版的终极对决。影片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乔什·布洛林、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马克·鲁法洛等主演,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面对灭霸突然发起的闪电袭击,复仇者联盟及其所有超级英雄盟友必须全力以赴,才能阻止他对全宇宙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作为漫威宇宙最大的反派角色之一,灭霸曾经顷刻间消灭了宇宙中一半的生灵,其实力之前几乎已经超出了目前在漫威电影世界中出现的任何角色。身为大反派的他无情、卑鄙、残忍,但是却凭借着无敌的能力始终在漫威粉丝中有着较高的人气。片中因有众多英雄出现,受片长所限,大多被刻画得很脸谱化,但是灭霸却是给足了戏份。

  《复仇者联盟3》从4月25日陆续登陆海外国家和地区,11天即突破了10亿美元票房,目前已经超越了12亿美元票房,打破了《星球大战7》的纪录,成为最卖座的电影与超级英雄电影。随着登陆中国大陆,该片即将成为今年第一个打破20亿美元票房的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复仇者联盟3》完全利用IMAX摄像机拍摄。由于这次IMAX摄影机是1.9:1比例,屏幕越大,越接近这个比例,影院银幕获得的观看内容其实越多。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