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圣依《天天向上》回应“与儿子不熟”

2018年05月09日10:2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圣依《天天向上》回应“与儿子不熟”

  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超人妈妈”大联盟,黄圣依、霍思燕领衔明星“超人妈妈”团温馨开趴。霍思燕谈育儿观意外“撒狗粮”,自曝爱撒娇“是向杜老师学习“;黄圣依直面质疑,现场回应“与儿子不熟”传闻。

  本期《天天向上》以“听妈妈的话”为主题,邀请热门节目《妈妈是超人》中的四位的“超人妈妈”:黄圣依、霍思燕、冉莹颖、邓莎,和天天兄弟一起庆祝母亲节,集体为“超人妈妈”发声。节目中,“超人妈妈”霍思燕回应网友对自己“爱跟儿子撒娇”、有“公主病“的质疑时坦言:“以前其实我也是个女汉子,曾经连续21天在外拍戏,我爱撒娇其实是和杜老师学的”,现场秒变“撒狗粮”现场。除了爱撒娇,霍思燕还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特别喜欢小动物,她认为:“和宠物一起成长,可以培养嗯哼的爱心,教育他去关心别人”。除此之外,各位“超人妈妈”在这期节目中同样也诉说了自己的委屈与烦恼。黄圣依就在节目中被观众质疑“与儿子不熟”,“明明是亲母子,关系却弄得很紧张”。面对质疑,黄圣依《天天向上》首度回应:“儿子安迪是外冷内热型,表面不说但心肠很热,我们母子俩私下也会有夜话交流”,黄圣依还透露:“安迪虽然不喜欢和我同框,但是他会拿手机给我拍照”。除此之外,黄圣依自言是“鹰妈”,对儿子安迪采取的是“鹰式教育”:“如果安迪不想学英语,我就把他直接带到国外, 用挫折教育让他自己感受到自己的不足”,语毕立刻获得“超人妈妈”邓莎大赞,邓莎直言:“一定要回去试试”。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