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杰8月11日北京站开唱:用了十年从北展走到鸟巢

2018年05月04日08:3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杰:用了十年从北展走到鸟巢

  张杰2018年全新巡回演唱会“未·LIVE”昨天下午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正式启动,并公布了7月21日太原、7月28日郑州、8月11日北京、9月1日上海、9月8日深圳、10月12日和13日成都首批已确定的演出行程。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北京演唱会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张杰也由此成为极少数成功挑战这一八万人场地的华语歌手之一。

  从2008年在仅容纳3000人的北展剧场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到今年走进鸟巢开唱,张杰在10年间取得了十足的进步。发布会主持人沈凌作为张杰的好友,昨天开场时不禁感慨:“这么多年看着他一路走来,从一个最初并不起眼的青涩少年成长起来,真正陪伴过他的人不会认为这是偶然,背后有太多不为人知的付出与不易。”张杰工作室为此还精心制作了演唱会10周年回顾视频。看过视频的张杰也难掩激动之情,他把这些成绩的取得首先归功于歌迷:“从第一次的北展剧场到后来的人民大会堂、工人体育场,直到现在的鸟巢,我一点点变得自信、放松、从容,这能量是你们为我注入的。这次巡演我也希望呈现出自己最真诚的样子,就是一点都不装。不装的张杰可能不够酷,但我想要的本来也不是酷,只想跟你们用心交流。”

  对于巡演名称“未·LIVE”,张杰称:“我们每个人都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都要为了梦想而不断努力。比如我的梦想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张杰的音乐’。这些年来我就是为了这个梦想一步步往前走,一路上也遭遇过坎坷和非议,但我向前的力量很强,不会受到负面影响,更不会被阻挠。就这样用了10年终于走到了鸟巢。”

  今年2月刚刚喜得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张杰还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幸福心情。他说5月11日就是两个宝宝的百天了,他会为她们写一首歌作为礼物。他也特别感谢了妻子谢娜:“娜娜对我的事业一直很支持,每次演唱会她都会看、都会给我鼓励。现在她要复出工作了,我也为她感到开心。”

  此外,张杰还透露,已经让歌迷等了两年多的新专辑也将伴随着本次巡演的行程,以live形式陆续发布。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