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宋秉洋2019演唱会上海开唱 首唱《给明天的歌》

2019年09月15日09: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宋秉洋2019演唱会上海开唱 首唱《给明天的歌》

  中新网9月12日电 宋秉洋2019“HAPI凸马勒全国巡演· 十万笨鸟”演唱会首站日前在上海开唱。

  演唱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现场,宋秉洋以一首另类嘻哈《齐天大圣》开场,随后带来《当春风吹来一阵白日梦》、《朱雀街》、《不是谁的错》等歌曲。

  在一个半小时里,他几乎不间断连续演唱20首歌曲。同时,宋秉洋的最新EP《给明天的歌》也迎来首唱。

  《给明天的歌》是宋秉洋用他对人生的理解以及多年的音乐积淀为明天而写的歌。《不死笨鸟》、《知竹》、《相依为命》三首歌包含了对梦想、对生活、对感情的态度。

  宋秉洋表示,自己是最期待这场演唱会的人,因为他想对歌迷朋友们说的话都在这里面了。

  观众进场前也都说下了对明天的寄语,在演唱会临近尾声时,这些寄语在现场LED大屏上播放出来。

  此外,演唱会上,女团“东方少女”也亮相现场,与宋秉洋合唱嘻哈曲风的《就这样play》,同时也带来她们全新摇滚版的《偶阵雨》和《Biu Biu Beautiful》。(完)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