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主创聚首 徐克:狄仁杰将遭遇最难案件

2018年05月04日08: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徐克:狄仁杰将遭遇最难案件

  “四大天王这一案会是狄仁杰遇到的最难解的案件,因为人心难测。”昨天,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以下简称《四大天王》)一众主创再度聚首,再度饰演神探“狄仁杰”的演员赵又廷爆料,本集剧情相比前作会更加扑朔迷离。

  《四大天王》是《狄仁杰》系列电影第三部,导演徐克与监制陈国富再联手,继续打造“中国第一神探”。自系列第二部《神都龙王》以来,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组成的“神探三人组”备受观众喜爱,此番是几位主创五年后的再度聚首,赵又廷也笑言等续集等得很辛苦:“拍完《神都龙王》,徐克导演再见面的时候就问我‘如果再拍狄仁杰你拍不拍?’我说‘你拍我就拍啊’。”冯绍峰和林更新也将继续饰演上一部中的角色。

  除去老面孔,这次片中也增添了几位新角色,其一就是马思纯饰演的水月,此番她在《四大天王》中的造型相当突破,上半张脸都被银粉覆盖。徐克表示,自己的想法就是颠覆过去的马思纯。除她之外,阮经天担纲的另一个新角色也首度曝光。

  不过,提到本片剧情,几位主创都是三缄其口。编剧张家鲁本人直言:“我现在也不清楚四大天王究竟是谁。”导演徐克也表示,之所以时隔五年才推出《狄仁杰》的最新一部,是因为一直在打磨故事:“这次的《四大天王》是从前作中衍生出的‘案中案’,狄仁杰碰到了很大的难题,破不了,可最后还是要破。”该片将在7月27日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