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秀波徐静蕾加盟《跨界歌王3》

2018年04月24日08:2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吴秀波徐静蕾加盟《跨界歌王3》

  为北京卫视成功打出“跨界”品牌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2018最新季即将登陆北京卫视。

  新一季首发跨界歌手惊喜不小,吴秀波、徐静蕾、刘恺威、陈学冬、李菲儿、韩东君等六位选手作为首发阵容,演员毛晓彤作为补位嘉宾加盟。首发阵容中不少演员都鲜在公众场合展露歌技,其中吴秀波更是时隔多年后再次以歌手身份现身,对于重登舞台他直呼“忐忑”,并表示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把节目当成一个课堂,争取在节目里学会唱歌。近些年大多以导演身份出现的徐静蕾,但据节目组透露,其实早在第二季时就向她发出了邀请,但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成行。这次作为首发阵容,徐静蕾表示压力很大,来节目后瘦了八斤,而选曲方面她也表示会考虑好友高晓松的作品。

  第三季节目的点评嘉宾团由薛之谦、谭维维、黄子佼组成,据节目总导演宫鹏介绍,此次节目还联合QQ音乐开发了经典对唱金曲重唱环节,整季节目的编曲风格也将更加多样化。在赛制方面,宫鹏用“单挑互投,对抗升级”八个字进行了总结,本季节目中明星们的比赛顺序除了受观众投票影响,明星和点评嘉宾也可以用投票来改变比赛进程。据悉,该节目将从5月5日起每周六20时30分登陆北京卫视。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