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潘长江:生活中的我更疯狂

2020年01月22日08:3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潘长江:生活中的我更疯狂

临近春节,各大卫视春晚陆续公布明星阵容,近日潘长江宣布加盟江苏卫视春晚,据悉此次他将与团队共同演绎小品《为梦想加油》。江苏卫视春晚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晚播出。

潘长江可谓是江苏卫视春晚的常客, 前几年他曾带来作品《谈啥别谈钱》和《姥爷的烦恼》,聚焦亲情和民生话题,浓郁的生活气息让观众在开怀大笑中也能有所感悟与思考。2017年,潘长江更携女儿潘阳三登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阵“父女档”演绎爆笑小品《把手机放下》。这次是潘长江第四次加盟,带来的是《为梦想加油》,聚焦“反网络欺诈”主题,讲述一位网络主播的正能量励志故事。

面对采访,潘长江笑着表示,好多人都是看着自己的作品长大的,“在这其中,我演过很多很多的角色,体验过形形色色的人生。每个角色我都很认真地去对待,每一个角色也都是我喜欢的。”

作为一名老艺术家,潘长江近来也紧跟时代步伐,入驻了抖音。延续了他的幽默风格,他的抖音号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很多90后、00后也都非常喜欢这位搞笑风趣的大叔,“拍摄短视频时,我没有录音、摄像、导演和团队,全凭个人喜好。我觉得短视频就是记录真实,记录每个人生活中的样子,这样观众才能了解,原来生活中的他更疯狂。”

问及短视频创作和小品的创作有何不同,潘长江认为,“小品非常完整,有故事、内容、人物和笑点,而短视频相对更碎片化,需要在15秒至40秒时间内完成一个作品,并引人关注,所以它的故事性相对偏弱,更强调趣味性。”

采访中,潘长江认为自己是天生的喜剧演员,“我就是一个老顽童,一个活宝。”此外,外界也十分感兴趣潘长江的外孙是否会向喜剧方面发展,对此潘长江直言,“(喜剧方面)他可能不行。”(记者 梁燕芬)

(责编:刘颖颖、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