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年霍元甲”第二部开机巩汉林不再“打酱油”

2018年04月21日08:3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年霍元甲”第二部开机巩汉林不再“打酱油”

  去年《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拿下央视全年收视冠军,创造了七年来收视最高的奇迹。日前,该系列的第二部《青年霍元甲之威震津门》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霍元甲扮演者李浩轩表示新戏中的霍元甲更加有担当,更加有血有肉;之前“打酱油”的老戏骨巩汉林则希望能有机会展现一下拳脚。

  该剧将延续《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的故事内容和人物,重点描写霍元甲进入天津城后,开始接触进步思想,认识到民族存亡是大事,以爱国护民为己任,继续惩恶扬善,消灭海匪,挫败日本人的阴谋,整合津门的门派之争,广纳民间人士,救护抗击八国联军的英雄,打败俄罗斯大力士,振国威,争尊严,成为津门爱国义士的一面旗帜。

  在上一部剧中成功扮演英雄霍元甲的青年演员李浩轩、刘令羽的扮演者金泊含、霍元甲夫人的扮演者刘真君都将继续演绎剧中人物。老戏骨巩汉林自曝之前导演给他的任务是“打酱油”,主要起调味品的作用,支持青年霍元甲才是主要任务,“导演知道我弱不禁风、不会拳脚戏只能挨打,所以对我加以保护,就算有刀架在我脖子上,我差点死了三回都没真正倒下。这次在第二部里我希望角色的官会越来越大,也希望导演让我威猛一点,让我也展现一下拳脚”。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