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谢娜最喜欢的节是“张杰”?《拜托了冰箱》花式秀恩爱

2018年04月18日14:24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谢娜最喜欢的节是“张杰”?《拜托了冰箱》花式秀恩爱

  倒计时7天,《拜托了冰箱》第四季好料即将上演!今天,拜托了冰箱官方微博发布了首段预告视频,“何尔萌”一起做着熟悉的手势,大声喊出气势满满的全新slogan“打开冰箱,料理生活”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张杰在节目中机智秀恩爱操作更是掀起了热议,瞬间把《拜托了冰箱》变成了大型撒狗粮现场。

  谢娜最喜欢什么节? 张杰:是我!

  虽然视频内容只有短短的一分多钟,张杰这波恩爱秀的却是满分。当“何尔萌”故意问张杰“谢娜最喜欢什么节”的时候,张杰立刻理直气壮地抢答“张杰”,不仅是“何尔萌”被逗得捧腹大笑,看了预告的粉丝们也表示被强行塞了狗粮,为杰哥的回答点赞!

  早在《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中,谢娜同样作为首期嘉宾在节目中花式秀恩爱。被发现冰箱里装满了牛肉的时候,谢娜自然地聊到了“我跟杰哥出去游学期间,每一顿早餐都是他做”,可以说是三句话不离杰哥了。如今轮到张杰做客《拜托了冰箱》,两人隔空秀恩爱的操作依然甜度不减,让人不禁期待起张杰在《拜托了冰箱》第四季中将会透露的夫妇俩生活中更多甜蜜的细节。

  辣妈奶爸身份升级 张杰厨艺引期待

  曾经谢娜的冰箱被何老师定义为“充满希望的冰箱”,看得出谢娜作为冰箱的主人很幸福,有关心她的朋友,和心爱的人过着自己想过的日子。晋升为辣妈的谢娜的生活会出现什么样的改变?或许能从张杰分享的冰箱中一探究竟。

  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后曾在微博上大赞张杰手艺,称“发高烧一直没有胃口,啥也吃不进去,杰哥下了一碗面,瞬间吃完,好好吃啊”,照片中的满满一大碗面配上茄子、青菜和辣椒,看起来食欲十足,不仅让人感受到了张杰的贴心,也侧面证明了张杰的厨艺不错,不知道杰哥会不会在《拜托了冰箱》中秀一秀厨艺呢?4月25日,《拜托了冰箱》第四季温暖回归!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