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歌王之战"周五登场 毛不易帮唱张韶涵很"惶恐"

2018年04月10日08:5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毛不易帮唱张韶涵很“惶恐”

   在上周节目中,湖南卫视《歌手》2018七位“歌王候选人”终于全部诞生,而本周五晚,诸位候选人们则将迎来本季最后一搏。继邓紫棋“帮唱”华晨宇之后,近日,张韶涵也公布自己的帮唱嘉宾毛不易,并称他是与自己“有共鸣的伙伴”。

  以音乐比赛冠军身份出道,毛不易进入大众视野才不到一年的时间,不过其创作如《消愁》《像我这样的人》先前却一度刷屏朋友圈。本季《歌手》开播之初,他的作品也曾被首发唱将李晓东选作竞演曲目。此次助阵张韶涵,毛不易还特意清唱了一段对方的代表作《隐形的翅膀》以示诚意,并笑称自己是“莫名其妙的人”,对此次邀约“荣幸万分,也惶恐万分”。对这对帮唱组合,观众十分看好:“两个都是开口跪,一个高亢清亮,一低沉有磁性,光是脑补一下他俩合唱都觉得期待”。

  2018“歌王之战”将于本周五晚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