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毛不易自嘲“聊天不是优势难成主播” 尽显呆萌本色

2019年01月08日15: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毛不易自嘲“聊天不是优势难成主播” 尽显呆萌本色

  2019年1月7日,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 “MOMO直播17惊喜夜”在深圳举行。张韶涵、毛不易、陶喆、杨坤、袁娅维、郁可唯、刘维、王菊、华少、沈凌、周深等众多明星齐聚一堂,携手陌陌人气主播登台献唱,尽情展示才艺,为现场与线上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毛不易自嘲“聊天不是优势难成主播” 尽显呆萌本色

  通过《消愁》《像我这样的人》雄踞各大音乐榜单的毛不易,凭借其优异的创作才华与歌唱能力实力圈粉,其呆萌惹人爱的性格也收获了大批明星粉丝。这次来到“MOMO直播17惊喜夜”的现场,他也与媒体分享了最近的惊喜,就是和当红主播红秀坊宣告的同台献唱,这对他来说是一场全新的体验。同时他也希望2019年能够像2018年一样,做出延续自己风格的音乐,并期待在原有的风格上加入全新的元素,让粉丝充满期待。

 毛不易自嘲“聊天不是优势难成主播” 尽显呆萌本色

  距离农历春节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巨星”毛不易也透露,家中春节习俗跟普通东北人一样简单而温馨,就是大家聚在一起吃饭、看春晚、吃饺子。在被谈及如果有机会,是否会考虑尝试做主播,毛不易则表示“做主播需要擅长与大家交流,现在我的聊天不是优势,不足以达到主播的程度。”现场媒体打趣问道,继《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之后,有没有计划出一首歌叫《我真的很有钱》,他笑称“等达到那一天可能会出”,同时为粉丝送上了2019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在2019年能够平安健康,通过自己的努力更进一步靠近自己的梦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