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血街舞团》肖杰“以一敌四”登顶第一

2018年04月03日11:1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热血街舞团》肖杰“以一敌四”登顶第一

  《热血街舞团》第三期于上周六晚八点正式上线。肖杰在节目中迎来了申旭阔、Taotao、NiNi接连三次的battle,最终都以自己的实力守住第一席位,而最意想不到的是,节目最后出场的杨铁锤也喊出了肖杰的名字,让“金字塔”排位之争战况愈演愈烈。

  本期节目开始进入紧张激烈的热血序列战,每队30位舞者选择在各自战队的心理排位,并选择对应的席位入座,如果心仪的排位已被挑选,有权选择call out,用舞蹈battle赢得该位置。许多舞者对第一的席位展开了一次次奋力拼搏,不少观众更是对肖杰连续三次被battle印象深刻。

  本期以“We All Battle King”为主题的节目中,battle的张扬、释放、活力和挑战被演绎得淋漓尽致,而call out这种形式,让各位舞者可以更加公平、直接地发起挑战。肖杰的出场则把热血序列战的气氛渲染到顶点。对第一席位志在必得的他在看到金字塔上的张建鹏时,霸气叫板:“张建鹏,你给我下来!我的位置你也敢坐!”自信的气场引得现场瞬间沸腾,四位热血召集人激动得直接从座位上弹跳起来。张建鹏精彩演绎了自己擅长的舞蹈风格,而肖杰则在battle中将Locking和Jazz两种截然不同的舞蹈风格完美融合,让在场的人惊喜不已,引来尖叫连连,最终挑战成功,问鼎第一。

  肖杰第一次battle成功后,登顶金字塔尖,可第一的位置还没坐热,又迎来了接二连三的挑战。虽然肖杰的舞蹈实力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但由于节目规定的是每次battle时只能使用被挑战者的音乐,不变的音乐让召集人隐约有些担忧:“他如果不换舞蹈招式,很容易产生审美疲劳。”可是没想到的是,肖杰在每次battle对决时都可以变换不同的动作和风格,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经过多次的battle,肖杰体力接近透支,这让宋茜十分心疼,还化身“宋温暖”,拿了一瓶水跑到舞台,拧开瓶盖,双手递给肖杰。在节目最后,来自“死亡之组”X-crew的杨铁锤又一次喊出肖杰的名字时,让现场再次沸腾起来。

  同战队之间跨舞种battle厮杀愈演愈烈,遭遇连环battle的肖杰究竟是否还会继续守住第一的位置?杨铁锤能否打破肖杰的连胜纪录?《热血街舞团》热血序列战精彩不断,每周六晚八点,热血“开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