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首届“魅力舞者”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网络人气破百万

2019年01月14日16: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届“魅力舞者”舞蹈大赛圆满落幕,网络人气破百万!

  为了让学习舞蹈的孩子们各展所长,二三四舞艺术团在2019年1月12日上午举行了首届“魅力舞者”舞蹈大赛。

  本次舞蹈大赛的主题是“绽放青春魅力,舞出精彩人生”。

  舞蹈大赛开赛前,主办方启动了“网络人气投票大评比”,每一位家长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小舞者投出人气投票,短短9天时间,网络人气访问量已破百万,总票数超过30万!每一位家长都在为心仪的小舞者们疯狂拉票打call。

  12日上午9点,“魅力舞者”舞蹈大赛如期在深圳市宝安海雅大剧院拉开帷幕,在简短的主持人祝福语及潘亚婷团长致辞后,开场舞等30余个节目陆续登场。风情各异的舞蹈与紧张欢快的节奏,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二三四舞艺术团请到了两位专业舞蹈评审老师,他们对每一位上场的孩子从技巧、表现力、协调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并给出相应的分数。现场打分将参考结合网络人气投票数,评选出20位“魅力舞者”。

  演出最后,在《月愿》舞蹈的美好愿景之下,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孩子们对舞蹈的热爱,增强了孩子们自身的信心,也为他们的将来积累了宝贵的舞台经验!

  二三四舞艺术团,成立于2014年,迄今已整整五周年。一直以“专注中国舞,专业中国舞”为宗旨,任课老师全部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国舞教师组成。舞蹈教育与心性意志双管齐下,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舞者。采用小班制授课,旨在为每一位孩子营造更好的课堂,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